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云南省商务厅做好2020年度成品油经营企业定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场秩序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3    点击数:




楚雄市商务局、禄丰县商务局、各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开发区经贸局:

根据《云南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成品油经营企业定期检查工作的通知》(云商市〔2020〕9号)要求,结合我州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0年3月23日—2020年4月24日

二、检查要求

(一)各县市在年审期限内严格按照商务厅通知要求认真审核企业提交的材料,对不按照文件要求粗糙审核的县市,州商务局将下发书面通报到相关县市。

(二)年审结束须及时上报年审总结和报表(2个报表都要反映每个加油站的基本情况,电子表格在楚雄商务市场体系群里下载)。州商务局将根据云南省成品油网上审批监管平台的年审记录对加油站的《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副本)加盖年审章(盖章在州便民服务中心州商务局窗口,6160857)。

(三)县市要对无故不按时参加年审的加油站认真核实原因,并逐个加以说明,逾期未年检的加油站今后无法在云南省成品油网上审批监管平台办理相关业务。

(四)根据省商务厅、省生态环境厅对我州商务部门工作的相关考核要求,县市要对未完成地下油罐防渗改造的加油站加强督促指导,辖区内所有加油站必须在2020年完成防渗改造任务。

附件:1.云南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成品油经营企业定期检查工作的通知(云商市[2020]9号)

      2.2019年成品油零售企业基本情况表

      3.2019年加油站基本情况表

                                                       楚雄州商务局

                                                        2020年3月23日

联系电话:3127918(可传真)

电子邮箱:863780240@qq.com

上一条:关于印发《2020年商贸领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致全州电商从业者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