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商务局关于调整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楚雄州商务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局的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结合机构改革,现将局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调整如下:

组 长:唐思虎 局 长

副组长:李枝权 副局长

李 银 副局长

成 员:陈文兴 办公室主任

李成峰党总支办主任

王永俊 流通体系科科长

胡建明 贸易发展科科长

李卉敏 国际贸易科科长

杨雪梅 市场秩序科科长

杨 昆 政策法规科科科长

杨 君 对外经济合作科科长

黄 陵 商务运行科负责人

宁德开 电子商务和信息化负责人

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指导推进、监督检查本单位的政务公开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协调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陈文兴兼任,办公室工作人员为:陈云锋、杜亚男、罗丽萍,负责日常工作。

楚雄州商务局

2019年9月20日

上一条:楚雄州商务局 楚雄州财政局关于申报2019年外经贸内贸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资金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州商务局关于转发《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邀请参加2019第五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泉城电商大会的邀请函》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