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总行2022年定点帮扶楚雄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笪永麟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招商银行总行2022年定点帮扶楚雄工作座谈会在我州召开。

招商银行总行副行长王云桂出席座谈会并表示,招商银行将以党建为引领,结合楚雄州实际,继续投入力量和资源,拓宽定点帮扶领域、丰富定点帮扶内涵,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招行力量。

副州长李勇参加会议,对招商银行23年来对楚雄州的倾力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招商银行继续从消费帮扶、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方面给予楚雄更多支持;在绿色能源、文旅项目开发、彝绣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助力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崂山支行大堂主管王瑾敏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上一条:楚雄州设分会场参加全国疫情防控文件视频培训会
下一条:楚雄州智慧医保赋能服务提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