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州获2022年第三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24亿元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何 钢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数:




楚雄州通过积极争取,获得2022年第三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24亿元。

近日,云南省发行第三批专项债券307亿元,其中,楚雄州争取到28个项目24亿元,主要投向于:交通基础建设1个项目0.6亿元、能源1个项目1亿元、农林水利6个项目5.25亿元、生态环保4个项目1.74亿元、社会事业6个项目7.87亿元、城乡冷链物流基础设施1个项目1.4亿元、市政和产业园区基础设施8个项目5.94亿元、保障性安居工程1个项目0.2亿元。

楚雄州今年三个批次共争取41个项目专债资金70.2亿元。地方政府债券的发行,将有效弥补我州重点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充分发挥全州逆周期调节作用,进一步提升财政资金的杠杆效力,促进我州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我州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条:州政府领导到南华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州级林长巡林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