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与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楚雄州与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州委书记刘勇,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录军出席。

楚雄州政府与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刘勇对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楚雄州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楚雄地处滇中腹地,要素保障强、项目储备足、投资潜力大、发展空间广,总体呈现经济环境平稳健康、社会环境国泰民安、政治环境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云南省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为拉动全省投资增长,特别是产业引导和培育作出了重大贡献。楚雄州与云投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恳请云投集团发挥自身优势,与楚雄州开展更深层次务实合作,助推楚雄州高质量发展。楚雄州将始终以亲商、重商、尊商的浓厚氛围,持续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保障,用心服务、主动服务、高效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云投在楚发展保驾护航。

邱录军表示,云投集团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各州市的大力支持。楚雄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产业布局优,双方合作渊源深厚。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谋划好项目、运作好资金,推动更多项目在楚雄尽快落地,形成聚集效应,为楚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共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副州长王秀江和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潘红伟参加。

上一条:州政府调研组开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调研
下一条:刘勇:不断开创全州统战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