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大会在昆举行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贺荟蓉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数:




6月29日,楚雄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大会在昆明举行。

州委书记刘勇致辞。

州委书记刘勇在致辞中说,楚雄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云南旅游这块金字招牌”的殷殷嘱托,始终把旅游文化产业作为重点产业全力推进,立足资源禀赋,深度融入全省全国旅游发展大格局,实现旅游业总收入由全省第13位提升至第5位。衷心期待各位企业家与楚雄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创造互利共赢美好明天。希望各级各部门珍惜机遇和平台,拿出最大诚意、推介好资源、展示好形象,最大限度地争取各位企业家的支持和青睐。楚雄州将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强化政策保障,用心服务、主动服务、高效服务,让企业家们到楚投资一路顺心,办事一路绿灯,发展一路长虹。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作楚雄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作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他说,楚雄州地处滇中腹地,拥有“世界恐龙之乡、东方人类故乡、世界野生菌王国、中国绿孔雀之乡”四张世界级名片,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沃土和新高地。诚邀各位企业家走进楚雄、扎根楚雄,感受强劲发展之势,探究生命起源之谜,体验奇山异水之魅,打造文旅康养之地。楚雄州将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抓实招商第一要事,打造营商环境第一竞争力,让每一位投资者在楚雄投资顺心、创业安心、发展放心、生活舒心。

省政府副秘书长蒋兴明代表省政府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此次招商推介大会是首次“厅州”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的隆重盛会,必将推动双方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合作,把楚雄州打造成为云南旅游的新热点、新胜地。

楚雄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大会签约仪式。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大滇西旅游环线楚雄“四大走廊”》宣传片,10县市政府主要领导作文化旅游项目招商推介,副州长陈翡敏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德聪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州、县市政府与相关企业签订14个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约130亿元。

楚雄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大会。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10县市文化旅游特色产品。

44家省内外文旅投资企业负责人,15家金融机构负责人,8家商会、协会负责人,28家中央、省、州媒体记者参加推介会。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娄可伟主持推介会,罗富生出席。

上一条:楚雄州驻村工作“擂台比武”见真招
下一条:石玉钢:以更有力的外部帮 促进更有效的自己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