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石玉钢:以更有力的外部帮 促进更有效的自己干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数:




6月28日,全省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现场推进电视电话会在楚雄召开。

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副省长王显刚等领导在云南农业大学定点帮扶的姚安县前场镇石河村委会唐白山新村调研。

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副省长王显刚等领导在沪滇协作姚安远信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调研。

石玉钢指出,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是党中央推动区域协同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担当主体责任,深入践行“两场革命”,有效运用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推动沪滇协作和定点帮扶取得更大成效。

石玉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坚定立场、优良品质、过硬能力、坚强意志,坚决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资金质效,在产业协作、劳务协作、消费协作、教育协作、医疗协作、科技协作、金融协作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要紧盯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和易地搬迁集中安置区两个重点,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拓展协作领域,创新方式、示范引领,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云南省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现场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副省长王显刚主持会议。各州(市)、88个脱贫县(市、区)设分会场。

楚雄州委书记刘勇,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副州长李勇等领导,分别参加实地考察、出席会议。

姚安县在会上就东西部协作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上一条:楚雄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大会在昆举行
下一条:楚雄州再部署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