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州与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臻    发布日期:2022-06-22    点击数:




6月2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与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成都众妙和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沙索杰举行工作会谈,就加强绿色能源、乡村振兴产业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文旺介绍了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楚雄州是重要的交通、水利、能源、大数据、物流5大枢纽,拥有“世界恐龙之乡、东方人类故乡、世界野生菌王国、中国绿孔雀之乡”4张世界级名片,是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当前,楚雄州立足绿色资源和生态优势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坚定不移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全产业链打造绿色能源和绿色制造、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和绿色食品制造、旅游文化、生物医药和大健康、现代商贸物流等千亿级产业,未来发展潜力大。希望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聚焦绿色能源、“无废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及旅游康养等领域,加大在楚投资,实现共赢发展。楚雄州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强化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助推企业发展。

企业负责人表示,楚雄州区位优、基础好,发展后劲足、投资环境好,很看好楚雄未来的发展。将以此次会谈为起点,推动政企双方在新能源产业等领域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广范围的务实合作,助力楚雄州高质量发展。

李勇参加会谈。

上一条:加快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 坚决维护全州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下一条:楚雄州再细化部署物流保通保畅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