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召开加快肉牛肉羊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暨二季度“三农”工作调度会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姜 蕾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数:




6月20日,楚雄州加快肉牛肉羊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暨二季度“三农”工作调度会在姚安县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加快推动肉牛肉羊产业高质量发展,楚雄州既有机遇、又有挑战,但机遇大于挑战。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加快肉牛肉羊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明确目标任务,全力推动肉牛肉羊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措施,在品种选育改良、增加优质饲草供给、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屠宰精深加工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进楚雄州由畜牧业大州向畜牧业强州转变。

会议要求,要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农民和脱贫群众增收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农村务工人员工资性收入、经营净收入、财产净收入、转移净收入,不断促进就业创业,狠抓产业发展,落实惠农政策,深化农村改革,抓实监测调查,确保顺利实现今年的增收工作目标。此外,要抓好粮食和烤烟作物中耕管理、防洪度汛、农业经济稳增长等“三农”重点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姚安县肉牛养殖、青贮饲料等情况。

李勇主持会议。

上一条:张文旺:坚决啃下污染防治攻坚战硬骨头 坚持走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之路
下一条:楚雄州加快综合交通项目投资和农村公路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