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文旺与中储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维现座谈交流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朱家芬    发布日期:2021-10-25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与中储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维现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中储粮楚雄直属库在牟定县新建粮食储备库项目情况,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洽谈交流。

周维现对楚雄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储粮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粮食收储“主力军”作用,全力支持楚雄仓储设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设、早达效。他说,楚雄州生态优美、山水灵秀,粮食作物种植面积广、结构好,发展基础雄厚、后劲足。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项目建成中储粮的“标杆户”“示范户”,帮助解决农民卖粮问题,推动物流、加工、饲料等产业链延伸,更好地服务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文旺对中储粮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我州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储粮集团是负责任的央企,积极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各项工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粮食安全、保供稳市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储粮集团把储备库项目选在楚雄、建在楚雄,对我州的粮食生产和储备工作具有深远的意义。楚雄州具有良好的政治生态、自然生态和社会生态,希望中储粮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楚雄、重视楚雄,将更多业务布局楚雄、落户楚雄,推动双方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共赢发展。楚雄州将主动加强与中储粮集团的沟通对接,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以最优质的服务、最饱满的热情为中储粮集团在楚雄的持续发展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了解,中央储备粮楚雄直属库有限公司牟定储备仓库建设项目地址位于牟定县庄三工业园区内,建设用地面积94.95亩,计划投资40567.97万元,建设粮食储备仓总仓容20万吨,现已完成项目投资备案、招标公司合同签订、招标备案等工作。

中储粮集团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国兴,副州长杨虹参加座谈。

上一条:我州高位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综述
下一条:张文旺:聚人才之智 借市场之力 把恐龙山打造成生态谷 文化谷 创新谷 幸福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