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出席州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向大会报到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徐建瑜 王 洪    发布日期:2021-09-24    点击数:




共绘宏伟蓝图,共谋发展伟业。9月23日下午,参加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肩负全州党员的重托,带着全州人民的期盼,陆续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代表们有序扫码、测温、签到、领取会议资料。工作人员认真向代表解说会议事项,有条不紊地为代表办理报到手续。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相互间不时就彼此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言谈间充满着对我州过去5年取得成绩的自豪和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切。

在未来的几天里,代表们将认真履行职责,畅谈5年成就、畅想未来发展,为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代表张平礼说:“身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感到非常荣幸。党代会是全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听取报告并积极参与讨论,把报告精神听懂学懂,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据悉,为期6天的大会在疫情防控方面做足了准备工作,对所有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会前活动轨迹排查登记等。同时,大会各工作组扛牢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整体合力,为把州第十次党代会开成隆重热烈、团结鼓劲的大会贡献力量。

上一条:州政府召开第122次常务会议
下一条:我州出台促进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发展若干措施助推健康楚雄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