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州文旅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尹丽雪    发布日期:2021-07-29    点击数:




记者从7月28日召开的楚雄州深入推进旅游革命工作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暨全州文化和旅游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获悉,今年1到6月全州接待国内外游客2879.3万人次,同比增长53.18%;实现旅游业总收入288.92亿元,同比增长59.59%。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抓大项目为支撑,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打响头炮;要认清我州旅游业发展形势,抢抓重要发展机遇,针对我州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短板弱项,围绕“一个中心+四大走廊”项目强化策划规划,重点推进高端景区、高端酒店、古镇景区品质提升、田园综合体等的建设;要全力打造大滇西旅游环线新亮点、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新高地,实现从旅游过境地到旅游目的地转变。

副州长徐东出席并讲话。

上一条:楚雄州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李克强向尼泊尔新任总理德乌帕致贺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