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丨迟中华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王祺丹    发布日期:2021-02-10    点击数:




2月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到楚雄市走访慰问驻楚部队和武警支队官兵、部分困难企业职工、劳模、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州委联系专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在驻楚某部和武警支队,迟中华向广大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对他们为楚雄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迟中华希望驻楚部队和武警支队官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抓好“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锻造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扬拥军优良传统,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为部队提供好随军家属安置、子女就学等后勤保障服务,军地携手、军民同心,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大家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迟中华来到楚雄活塞销有限公司困难职工刘海东、马子元家中,同困难职工及家属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所思所盼,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并嘱咐随行人员要时刻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全国劳动模范王立国、退休教师文永寿、退休老领导张怀德家中,迟中华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健康状况及生活起居,听取他们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楚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注我州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为促进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到云南楚山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慰问州委联系专家和国荣时,迟中华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和国荣为我州科技创新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关心支持楚雄发展,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我州加快科技创新提出更多建议。

杨静、商雁鸿、苏贤发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上一条: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健康安全节日环境
下一条:州政府党组召开第3次(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