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州疫情防控工作第75次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王祺丹 杨 臻    发布日期:2021-01-18    点击数:




1月15日,全州疫情防控工作第75次调度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冬春季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增强疫情防控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决筑牢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健康的坚固防线;要扛稳压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等四方责任,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系列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督查问效,确保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到位,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副州长、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一条:云南省工业大麻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楚召开
下一条: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学习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