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现代物流业招商组赴广东省深圳市云南·楚雄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体验馆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05    点击数:




2023年11月28日,由州商务局局长唐思虎带队,州商务局副局长李银、州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润泉、武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副局长潘培金一行赴广东深圳市云南楚雄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体验馆考察调研。

云南·楚雄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体验馆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太子路振兴大厦105号,由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分为展示销售区、产品体验区、商务洽谈区及生鲜产品保鲜库四个功能区,陈列展示了武定壮鸡、山猪火腿、蜂蜜、核桃、野生菌、鲜花饼等特色农产品和彝族刺绣、漆器、银器等民族手工品共计80余种;经营面积为485平方米,8县2市农产品入驻楚雄馆,与楚雄州本土30多家食品生产厂家及农产品企业、合作社达成合作,上架销售各县市产品达193款,并通过创新“前店后仓”的模式,为农户、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牵线搭桥。自运行以来,带动楚雄州每个县3-5家企业抱团探索深圳省外销售渠道,搭建了乡村特色农产品“产供销”一体化服务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农户和企业拓宽了销售渠道。

调研中,州商务局局长唐思虎提出,我们要以体验馆为平台,切实加大楚雄农副产品‘出滇入深’力度,拉动消费带动群众增收。州、县商务部门要积极争取项目加大政策支持云南·楚雄乡村振兴消费帮扶体验馆。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要持续组织与引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用好用活”体验馆优势资源,进一步打造消费帮扶强大矩阵,逐步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持续扩大帮扶产品的销量和市场知名度。

上一条:楚雄州现代物流业招商组赴广东省深圳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下一条: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强涉外法制建设 营造有利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