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商务局组团参加云南国际餐饮美食暨预制菜产业博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18    点击数:




  云南国际餐饮美食暨预制菜产业博览会(简称餐博会)于10月13日-15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餐博会”以“天养食材·滇味飘香”为主题,聚焦餐饮美食与预制菜全产业链发展,集中展示餐饮美食、餐饮食材、配套设备、冷链物流、预制菜等板块,现场展出约7000件展品,为餐饮业与预制菜企业搭建了集中采购绿色、高端、特色食材的经贸交流合作平台。三天展出,设置餐饮美食馆、餐饮食材馆、预制菜产业馆,展出内容包括云南各州市特色餐饮美食食材及预制菜产业链,覆盖餐饮食材及调味品、特色美食、预制菜品、茶酒咖啡、中央厨房、冷链物流及设备、重要消费品、连锁加盟及投资、商用厨房设备、食品包装及设备等。

楚雄州商务局高度重视,由局领导带队,组织了31户食材、餐饮、预制菜企业携154种产品分别在州市展区、电商展区、冷链物流展区参加了大会,并组织5户餐饮企业参加滇菜烹饪技能大赛。

在州市展区、电商展区展销现场,楚雄州内知名企业云南彝人农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南华咪依鲁天然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羊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9户食材餐饮企业对本公司食材、预制菜品进行展示展销,并进行了现场试吃活动,楚雄展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购买的人络绎不绝,很多采购商到云南千味德源食品有限公司、云南楚雄三润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进行了采购洽谈。

在展会期间,楚雄州商务局相关人员和企业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和主体论坛、米线产业发展大会、云南野生菌产业发展大会。

据统计,展期三天,现场销售总额达30.9万元,线上直播5场52小时,销售额达21万元;达成合作意向18家,意向客户1200余人,意向订单金额为150万元。云南源谷高原特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订单12万元。(贸易发展科)

上一条:第四期“彩云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券”
下一条:楚雄州与中国信保云南分公司座谈并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