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商务局召开推广应用“楚金云”融资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3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州人民政府关于“楚金云”融资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应用工作,着力解决楚雄州商务领域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不畅,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楚雄州商务局于7月28日召开推广应用“楚金云”融资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

会议由州商务局副局长起天荣主持,10县市、高新区分管商务的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楚金云”平台是州人民政府政策引导,搭建“线上+线下”融资服务模式,实现企业融资业务快速对接的金融服务平台,要求各县市要高度重视“楚金云”平台宣传推广工作,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积极向所辖行政区域、行业领域内的流通企业、电商企业、跨境贸易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楚金云”融资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充分发挥平台双向发布渠道,实现融资快速业务办理,引导企业在平台注册,参与平台活动,建立工作联络机制,报送行业市场主体注册使用平台情况。

楚金云”平台自上线以来,商务领域注册了19家商贸企业,发放各类操作手册100余份,商贸企业申请融资1次,平台服务企业融资取得初步成效。(政策法规科)

上一条:楚雄州商务局召开2023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下一条:@科技型企业,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权威回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