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商务局召开全州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21    点击数:




12月1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州商务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收好官、起好步,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篇章做出商务贡献,州商务局召开全州商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议,州商务局、10县市及高新区商务主管部门干部职工参加。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思虎从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楚雄篇章8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

唐思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州商务干部要深刻认识、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商务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唐思虎要求,全州商务系统要精心组织实施,通过领学、自学、研讨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发今年大收官和明年开门红工作,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要坚持知行合一,坚持内外联动,加快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奋力推动全州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发扬斗争精神,统筹商务领域安全和发展,确保经济要稳住、疫情要守住、发展要安全。

上一条:新冠特效药能否自行服用、痊愈后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吗?权威回应!
下一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李强作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