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商务局积极参加楚雄州十八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数: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州商务局积极参加楚雄州十八届职工运动会暨州级党政机关工间操比赛。州商务局工会委员会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报名参加拔河、跳绳、6×50米接力赛、4×30同心协力赛、乒乓球等比赛项目。

参赛队员们识大体、顾大局,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不甘示弱,不惧强手,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在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展示出高昂的士气、振奋的精神、飒爽的身姿,展现出商务干部健康向上、永葆活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其中跳绳比赛项目获得运动会表彰奖项。

通过此次运动会,带动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中,逐步丰富、活跃了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了团队意识、竞争意识,进一步促进全体干部职工传承“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以强健的体魄、敏捷的行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商务工作中。

上一条:乘“云”而上、数智焕新!我省加快推动数字云南建设
下一条:第6届南博会:精美亮相的楚雄元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