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数:




6月24日,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思虎主持召开州商务局机关2022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大比拼

会议指出,2021年,州商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稳增长政策措施,强化责任,细化措施,以干在实处的工作成绩,交出了走在前列的“成绩单”,圆满完成了年初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责任已经明确,必须言必行、行必果。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聚焦目标抓落实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紧盯目标不放松,以务实扎实的措施确保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转变作风抓落实,紧盯目标任务,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着力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深入推进“四万三进”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商务局副局长唐荣星、起天荣代表作大比拼陈述,李银副局长及各科室负责人作书面陈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电子商务和信息化科罗丽萍)

上一条:南华县开展电商直播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南华县委书记马特到电子商务工作专班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