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商务局分管领导与科室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数:




2022年6月14日,州商务局副局长起天荣与分管的商务运行科、贸易发展科、政策法规科、党总支办公室(人事教育科)开展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起天荣副局长强调:要通过廉政提醒谈话给大家敲敲警钟、打打预防针,一要做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表率。要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责任,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科室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二要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三要做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表率。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纪律上、作风上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干干净净用权;四要做团结协作合力攻坚的表率。要按照工作职责抓好工作落实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做到分工不分家、分管不专断、到位不越位、服从不盲从、补台不拆台。

上一条:王晓华副厅长带队到楚雄开展“三进”市场主体服务年活动
下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