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3    点击数:




州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47日,楚雄州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唐思虎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州商务局党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州纪委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的主基调,持续抓实全面从严治党楚雄行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为推动我州商务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州纪委全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和不想腐的自觉。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扎牢不能腐的笼子。要持续筑牢精神堤坝,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深化清廉机关建设,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并分别与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办公室)

 

上一条:【商务信息】RCEP推动区域经济强劲增长
下一条:【商务信息】数字贸易时代加速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