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州商务局巡回指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5    点击数:




20211123 日下午,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张学龙副组长、成员张孟培一行到州商务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情况反馈会议,州商务局李银副局长、唐荣星副局长、起天荣副局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指导会议。

   

 第三巡回指导组现场查阅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学习简报、心得体会、会议记录等痕迹资料,副局长起天荣就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分别做汇报。自第二轮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后,州商务局认真整改巡回指导组反馈问题,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完善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深入落实为民办事清单,49件清单办结率达100%,切实为基层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共争取和兑现各类商务项目资金 3158.87万元;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深挖潜力促消费、千方百计稳外贸、着力打造“云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州” 、着力推进物流基础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稳外资、打造产销对接平台,不遗余力促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后,张学龙副组长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更扎实、更规范;二是压实责任,抓住重点,紧紧结合部门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明显,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三是注重整改,补齐宣传短板,学习成效不断显现。指导组对我局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折不扣抓好学习;二要抓住重点,彰显州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三要做好经验做法的总结提炼。

结合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下一步州商务局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以往鉴来,动态整改,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引导下推进全州商务工作走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永仁县举办“阳光永仁”县域公共品牌首场推介会
下一条:党建领航筑堡垒 党徽闪耀映初心—禄丰市商务局党建赋能点燃商务发展“红色引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