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商务局召开2021年敬老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楚雄州商务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敬老节座谈会。局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谋商务发展。州商务局住楚雄城区15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办主任、人事教育科科长李成峰主持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起天荣代表局党组向全体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并通报州商务局2021年工作情况。他指出,局党组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好“两个待遇”服务好老同志。全州商务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和努力,也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关注商务事业发展,共同推动全州商务工作创新发展。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对2021年商务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部分退休老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就建党100周年来党和国家及我州的发展变化,忆往昔,谈感受进行了广泛交流。看到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实力增强,国际地位提升,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最后李成峰主任代表局党组感谢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对我州商务工作的关心支持, 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干部坚持多学习,多关心国际国内大事,多参加有益身心的活动,多关注商务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局党组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定期组织开展活动,丰富老年生活,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寿比南山!



上一条:州商务局副局长唐荣星到物流仓储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指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州商务局局长唐思虎到我县调研督导 农村电子商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