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博会数字化平台为企业增添发展新动能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5    点击数:




 

2021年9月9日,楚雄顺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昆明三元盛泰传媒有限公司“彝州出行”智慧城乡村村通综合服务网络项目签约仪式在楚雄高新区管委会举行,楚雄州商务局副局长李银、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贵泽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楚雄顺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研究互联网出行的公司,“彝州出行”平台是根据广大人民群众对网约车市场需求自主研发的一款网约车平台。项目通过“互联网+交通”思维,运用大数据匹配人们的出行需求,用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在降低能耗和运营成本的同时,让出行更便捷、更安全、更舒适,提高人民生活服务水平。为加强企业宣传推广,楚雄州商务局积极服务,帮助楚雄顺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参加2021年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线上展,成功吸引了昆明三元盛泰传媒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并顺利签约,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新征程。

在签约交流会上,楚雄州商务局副局长李银对签约双方表示祝贺,他指出,楚雄顺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昆明三元盛泰传媒有限公司彝州出行项目的落地,对楚雄数字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希望两家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市场传播和市场推广,通过项目实施,推动彝州出行网约车平台走向州外、走出云南、走向全国,共同谱写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李银表示:下步商务部门将借助南博会数字化平台等展会平台,继续为企业提供宣传推广服务,助力企业寻找新机遇,增添发展新动能(国际贸易科)

上一条: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下一条:李克强在北京协和医院考察并召开医学专家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