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召开2021年商贸流通企业一季度稳增长经济工作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7    点击数:




为实现2021年商贸统计“开门红”,4月1日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召开了2021年商贸流通企业一季度稳增长经济工作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人员,全县限额以上企业负责人和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是罗德志副局长对2021年商贸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二是通报了2020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要求统计员加强统计业务学习,加强统计基础台账,保证数据质量;三是向参会企业宣传了《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30条措施的意见》和鼓励限额以上住宿、餐饮业法人企业扩大销售的项目资金支持方式等相关政策,鼓励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争取做大做强,争当行业排头兵。

 

来源:永仁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商务股(李燕燕、冉芯睿)

上一条:云南楚雄:电商小站点,助农好帮手
下一条:州商务局组织参观“清风彝乡红火楚雄” 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