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云南省商务厅调研组赴楚雄开展促进畅通大循环双循环专题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2    点击数:





2021年3月8日至10日,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冯震带领相关处室领导一行6人赴楚雄州开展促进畅通“大循环、双循环”专题调研。调研组到后,与州商务局领导、科室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在听取州商务局唐思虎局长关于楚雄州推进以“两稳一促”为重点的商务工作情况汇报后,冯副厅长对楚雄州商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锚定工作目标,细化完善工作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年度商务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二是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商务领域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履行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职责,特别是加强冷链进口食品的监测,配合有关部门抓好管控工作;四是持续抓好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为下步电子商务发展平台升级做好准备。

座谈会后,调研组深入到永仁县的哲林芒果基地、物流集散中心、永攀物流园区;元谋县的能禹蔬菜交易中心、黄瓜园商业中心和南华县的电子商务广场、县域物流配送中心等州县重点园区和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两稳一促”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兑现情况的介绍。(办公室)

上一条: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程鹏率队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云南局对接禄丰勤丰物流枢纽建设有关问题
下一条:总理记者会勾勒“十四五”开局之年施政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