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聚精会神学党史,砥砺奋进开新局——州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2    点击数:




 

聚精会神学党史  砥砺奋进开新局

——州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2日,楚雄州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州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唐思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全国、全省、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有力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做好这项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要端正学风作风,营造浓厚氛围,力戒形式主义,坚决防止浅尝辄止,坚决防止图形式、走过场。要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我党的理论创新和理论创造;要通过学习党史,不断提升以大历史观把握“两个大局”的能力;要通过学习党史,始终牢记党的性质;要通过学习党史,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要通过学习党史,切实传承红色之魂,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通过学习党史,把牢忠诚之本,提高政治“三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商务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州商务局机关党总支办公室)

上一条:总理记者会现场传来这些好消息!
下一条:楚雄市“四强四促”提升产业扶贫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