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双柏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

来源:双柏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3    点击数:




近年来,双柏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坚持把加快电子商务发展作为促进全县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的重要抓手。深入实施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有序推进双柏县打造云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强县的建设,抓住“盒马鲜生”布局云南市场的机遇,加强与“盒马鲜生”的合作,打造“盒马村”“盒马镇”“盒马县”,建设“马龙河万亩数字农业谷”。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位推动全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打造云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强县工作,助推电商产业发展,更好地为电商企业及从事电商行业的个人提供各项服务,使电子商务产业成为我县发展壮大产业和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领头羊”,促进全县经济快速发展,3月2日,双柏县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在双柏县新泰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双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权,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工商联、县委社会组织、团县委、县民政局等电子商务领导小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和各产品企业、电商企业、物流企业负责人共59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副局长石谦主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苏建华宣布成立双柏县电子商务协会的决定,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双柏县电子商务协会章程(草案)》、《双柏县电子商务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双柏县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班子成员建议名单》、《双柏县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会上,中共双柏县委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党委书记杨建华宣布了成立中共双柏县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的决定和支部班子成员名单,双柏县电子商务协会首任会长何刚做表态发言,优秀电商企业进行了经验分享。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权代表双柏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社会各位嘉宾及大力支持我县电子商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权指出:第一,要充分认识成立协会的重大意义。第二,要加强组织协调,健全工作机制。第三,要主动作为,强化协会服务功能。第四,要围绕中心,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第五,要抱团协作,增强电子商务的发展动力。

           

           

           

双柏县电商协会的成立将推动电商行业交流与合作、电商人才培育、产业资源深度融合及促进行业应用深化、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层面,更加全面、系统化的推动我县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对我双柏县电子商务产业上水平、上档次具有积极、深远的意义。

           

图/ 文:姚晓凤   审核:李泽莅

 

上一条:杨寿芬:一个在楚雄永仁乡村诞生的带货主播
下一条:我州部署2021年商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