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21年春节期间楚雄州电商销售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19    点击数:




云南楚雄网讯(通讯员 宁德开)2020年入冬以来,国内疫情零星散发,各地出台暖心政策鼓励就地过年。新倡议较大改变了中国人春节“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和原有春节因人口流动而产生的消费结构。在数字经济助力下,春节期间线上线下服务多元化发展,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消费新增长点快速崛起,较大地激发出市场活力,为春节消费注入新动力。“春节年货节”期间,全州电商企业积极拓宽货源渠道、优化市场供应、加强产销对接、加大促销力度,农产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有序。楚雄州线上年货销售额共实现16857万元,同比增长57.80%。农产品线上销售额实现5610万元,行业中,茶饮、水果和粮油行业位列前三,分别实现2307万元、1947万元、464万元,在农产品线上销售额分别占比41.11%、34.71%、8.27%。(来源:云南楚雄网,责任编辑:徐建瑜)

上一条:姚安县太平镇电商进村入户 农民脱贫致富
下一条:双柏县工信商务局党委各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春节慰问活动

关闭